学科动态

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2023.09.26

(通讯员赖伊琦)925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志宇、招生办公室主任莫怡文、招生办公室项目专员吴于蓝一行莅临我院就来华留学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赵昊鲁、院长周芙玲、副院长杨冰香、刘燕群和部分教师代表及内设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燕群分别从学院的办学历程、导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现状及国际学生培养方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全英文课程体系建设。

陈志宇对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制度建设、培养目标与方案、师资队伍、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期待我院能尽快重启国际教育工作。

莫怡文介绍了来华学生招生流程、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以及我校全英文项目开展情况,并为我院留学生招生工作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

随后,双方就高水平国际化人才招生,实现国际化培养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国际化办学基础,并表示后期将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做好服务工作,以冀加强我院与境外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最终实现国际化办学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