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2024.04.15


(通讯员:张思  供图:尹白洁)

411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昊鲁在以“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为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青主持。

赵昊鲁以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为切入点,紧扣学校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鲜明特征,不仅关系到党的事业的兴衰成败,也关系到学院的健康发展。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中学习领会《条例》的主旨要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从“认清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掌握党的纪律内容;坚持自省自励,自觉筑牢违规违纪底线”三方面入手,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党委书记赵昊鲁、院长周芙玲与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代表张青、王素青老师签订三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审核:罗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