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5


(通讯员:张思)

411日,教工党支部在2号楼601会议室开展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张青主持。

张青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副院长刘燕群表示,要以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健康老年化为导向,依托数学化和智慧化,做好医疗健康服务,构建多学科交叉创新机制,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加强科教融合、产研结合,创新引领护理学科发展。党委书记赵昊鲁表示,新质生产力从政治经济学的角度来说,是数字技术、科技创新引领下的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深刻变化。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既是一个发展命题,也是一个改革命题,与高校教学科研工作息息相关。要从科研和课题方向,聚焦科技创新,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审核:罗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