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2024年“自强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初审工作圆满结束

2024.04.10

2024年3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2024年“自强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审答辩圆满完成。答辩工作由共青团武汉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科技与实践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准备阶段,各项目组提前进行答辩顺序抽签,并将项目计划书交给评委们审阅,让评委们充分了解项目内容,从而针对性提出问题与建议。答辩现场,各项目答辩人从本组项目的研究背景、目的、创新点等各方面进行阐述分析。随后,三位评委老师从技术创新、社会价值、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角度,对项目进行了提问与指导,强调要瞄准市场刚需、做出阶段性成果、体现创新关键点。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答辩人展现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求知若渴的谦虚态度,对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等交叉学科的新型技术手段表示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此次初审答辩共有19个项目组,项目内容涵盖领域广泛,涉及儿科、妇科、老年护理、精神心理、膳食管理等多学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AI算法等新型技术手段。经各组项目答辩人的精彩答辩和评审组认真考评,共评选出2个优秀项目、6个良好项目、11个合格项目。评审结果已公示于学院官网。

至此,本届“自强杯”院赛已圆满落幕,在评委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相信各参赛队伍的作品定能精益求精,再攀高峰。未来的赛场上,期待同学们的卓越表现,展现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愿同学们持续探索未知、超越自我,终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