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位国际护理专家相继造访护理学院

2024.04.07


2024年武汉大学的发展主题为“人才培养年”。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高水平护理学院,我院在苦练内功的同时,积极向外拓展,加强国际国内合作,近期开展了系列国际交流活动。 

3月29日至31日,新加坡国立大学王文茹教授、英国德比大学副校长Alex Molassiotis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讲座教授黄金月等知名大学专家先后到访我院。学院院长周芙玲,副院长杨冰香、刘燕群,部分内设机构工作人员出席相关外事交流活动。

周芙玲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护理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国内国外高水平护理学院保持紧密联系,推动护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刘燕群给各位专家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近几年国际交流开展情况。到访专家也相继介绍了来访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优势以及国际化项目开展情况。

 

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细致地讨论,并表示后期将加强沟通与合作。与此同时,周芙玲代表学院诚邀海外青年才俊加盟武汉大学护理学院。

会后,与会人员陪同专家们共同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