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民卫生出版社来院座谈交流

2024.04.02

(通讯员:王琳 摄影:王琳)42日,人民卫生出版社副总经理宋秀全、华中分社董事长王凤丽、副总经理刘蕊、副总编辑郑帅、编辑中心主任张绵、湖北经销服务中心总经理汪传乐、湖北经销服务中心业务经理陈军林一行来院座谈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昊鲁、院长周芙玲、智慧护理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钱俊、党政办公室主任邓秀梅参加座谈。

 

周芙玲代表护理学院热烈欢迎人民卫生出版社一行领导的到来,她表示近年来护理学科发展迅速,相关领域的教材体系也亟需完善,希望双方以出版高水平图书为共同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宋秀全对人民卫生出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人民卫生出版社的核心理念是认准卫生健康,服务健康中国,因此双方有共同的目标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出版更多服务人民卫生健康事业的优质图书。

随后,双方就具体教材图书的编写出版事宜展开进一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