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赴香港参加“第27届东亚护理学者论坛”

2024.03.18


202436-7号,我院刘燕群课题组成员孙玉赴香港参加了第27届东亚护理学者论坛 (East Asian Forum of Nursing Scholars, EAFONS),并在会上对课题组的成果《Associations of nighttime light exposure during pregnancy with maternal and neonatal gut microbiota: A cohort study》进行了口头汇报。

EAFONS创始于1997年,是一个以护理博士教育发展为主体的学术单位,旨在强化亚洲地区健康照护及护理博士教育体系与成效、建立东亚护理学者联盟,以及提供健康照护领域学者与博士生交流及对话机会。本次大会由香港大学护理学院主办,主题为“通过博士教育产生影响”。

 

 

 

我院始终秉持开放的学术交流理念,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以拓宽视野、提升研究能力。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学生不仅能够了解最新的学术进展,还能与来自不同文化和专业背景的学者进行交流和讨论,从而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和创新思维的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