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科创|2024年度护理学院科创赛事专项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4.03.11

为提升青年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科创竞赛水平,深入做好2024年度科创竞赛的组织发动工作,武汉大学护理学院于3月7日晚在工学部主教A207教室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暨大小挑战杯赛事专项培训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武汉大学二级教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指导教师张沪寅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老师及本研学生参加培训。

讲座中,张沪寅教授深入解析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赛事政策与规则,从好项目需具备因素、路演PPT制作和商业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参赛学生找准比赛项目定位,更好地策划准备参赛项目


赛事政策与规则部分的介绍主要包括三个方面:赛事时间、奖励政策以及赛道组别。张沪寅教授详细讲解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挑)三类赛事的区别与联系,并就参赛方向给予了建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科创竞赛,也愈发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的兴趣,为参加大赛的同学提供了新的解题思路,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大赛中各显身手,旗开得胜


文稿|周怡璇

韦仪 彭文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