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护理学院低年级本科生期末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2024.01.08

护理学院低年级本科生期末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12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低年级本科生期末经验分享会在工学部5教303教室如期开展。辅导员毛诗柔老师、23级全体本科生、22级本科生陈婧、22级本科生易曾堂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始,毛诗柔老师为23级同学介绍了两位学长学姐的学习与学生工作经历,勉励大家将他们作为榜样去学习、去超越。
  陈婧针对军事理论、大学英语、人体结构学等课程进行经验分享。她详细讲解了这三门科目的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以及各自的复习方法。她强调复习要做好时间规划,要以课本和老师所发资料为主要依据。

 

易曾堂则针对思想道德与法治、人文社科经典导引、生物化学等课程进行分享。他结合往届备考经验向大家介绍了三门课程的成绩组成以及复习策略,着重提到“心态”在复习备考中的重要性。

两位同学的分享使23级同学受益匪浅。预祝他们能够在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期末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