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护理学院“迎元旦,庆新年”师生包饺子活动圆满结束

2023.12.26

护理学院“迎元旦,庆新年”师生包饺子活动圆满结束

新年的脚步悄然靠近,值此辞旧迎新之际,2023年12月25日,武汉大学护理学院在医学部杏园食堂三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包饺子”活动,欢乐祥和的气氛洋溢校园。

长桌前,老师同学们摩拳擦掌,准备向身边的同学展示来自家乡的包饺子手法。面皮、肉馅、灵巧的双手,一只只形态各异、充满着不同地域风情的饺子整齐排列在餐盘里。其中,有来自北方的大元宝、来自南方的花饺子、还有同学们精心创作的三角形饺子、小笼包形饺子等等。包饺子的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传递着美好的情感与祝福。

共品美味:包饺子完成后,大家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饺子,品尝其中的香甜。这一时刻,成为了师生们共同分享友谊和美食的时刻。

创意对联:活动进行到高潮时,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挥毫泼墨,创作了富有创意和祝福的对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添彩添福。

本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老师同学们在亲手制作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迎元旦,庆新年”师生包饺子活动为师生们营造了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感谢所有参与者的热情投入,我们共同期待着更多这样的精彩活动。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我们满怀憧憬,期待学院的蓬勃发展。愿学院在未来能够蓬勃兴旺,师资力量更加雄厚,校园文化更加丰富多彩。愿每一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有所突破,学业有成,梦想更近一步。在这里,让我们共同为学院的繁荣与发展努力拼搏,为同学们的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