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我院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签署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备忘录

2023.03.23

 

我院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签署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备忘录

 

为加强校企合作,同时为培养临床所需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322日下午武汉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燕群、教学与科研办主任尹白洁,邹智杰老师赴广州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举行了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刘国成、副院长黄水清、科教科科长罗先琼、护理部主任阮景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刘国成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武汉大学护理学院助力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教学和科研的发展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该院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做了系统介绍。我院刘燕群副院长也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护理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对双方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相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同时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水清对我院招生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表示期待双方在合作培养临床高水平护理人才方面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备忘录》,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精诚合作,充分利用好院校双方资源,积极探索务实高效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