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周芙玲院长一行赴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11.09


118日上午,我院周芙玲院长、智慧护理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钱俊教授一行赴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奥美医疗董事长、总裁崔金海,奥美医疗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代松,奥美瑞盈副总经理肖珏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芙玲院长一行在崔金海董事长的陪同下,考察了奥美医疗产品展厅、生产基地和灭菌中心,深入调研了奥美医疗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生产管理、灭菌体系。

调研结束后,周芙玲、钱俊就校企合作及护理产品研发与奥美医疗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结合新时代护理需求,从护理学变革与发展的角度共同探讨了护理新产品的研发思路和发展动态,从产品角度就如何加深护理专业人员对产品基础知识的理解、如何提升临床操作运用水平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鼓励护理毕业生投身医疗产业就业发展。

会谈结束后,周芙玲对奥美医疗公司专业医疗&消费医疗一站式解决方案及功能性敷料产品表示了高度认可。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决定共同探索“产、学、研、用”合作模式,助力护理相关产品应用与升级改造,推进优质护理产品在临床的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