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官员John Bronson到访护理学院

2023.04.20


 

417日上午,世界健康基金会(以下称世健会)全球战略及运营高级总监约翰·布朗森先生(John Bronson)访问我校。副校长唐其柱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护理学院院长周芙玲、副院长杨冰香、世健会武汉办公室董巍主任全程参加了相关活动。

唐其柱与监约翰·布朗森共同回顾了二十年来的合作历程,自创建HOPE护理学院以来,双方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教育培训等多方面展开了合作,成果丰硕,社会影响广泛。唐其柱副校长表示,双方在人类健康方面具有共同的追求,后期可在医学教育方面加深合作,拓展新的领域。会谈结束后,唐其柱与监约翰·布朗森续签了合作协议。

随后,监约翰·布朗森一行前往护理学院进行座谈和参观。杨冰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国际化建设中面临的挑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布朗森先生分享了世健会在全球开展国际合作的最新状况,他表示世健会目前有100多个项目,拥有比较丰富的教育资源,可以帮助学院拓展与海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周芙玲表示,感谢世健会长期以来对护理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后期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后监约翰·布朗森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