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的通知

2022.09.16


 

为做好我院2023年接收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我院将开通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热忱欢迎广大推免生申请我院2023年研究生。

一、报名专业

学术学位:护理学

专业学位:护理

二、报名条件

凡取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身心健康的考生,均可报名,一流建设高校及一流建设学科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接收;在校期间参加科学研究、全国竞赛等活动表现突出者优先接收。参加我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并取得优秀营员的按照优惠政策执行。

三、预报名安排

9251600前,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已经取得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学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网址:yz.whu.edu.cn),登录“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进行在线报名。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通过学校预报名系统报名成功,且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我院将开展复试考核(夏令营优秀营员可免复试),考核包括背景评估、综合测试等部分,复试内容按学校文件要求确定。综合测试由学院组织的考核小组对考生逐一单独进行。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特别说明

所有通过预报名复试的考生,仍须在教育部建立的“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中完成填报志愿等相关操作,否则申请无效。推免生资格审核确认、报考、录取以及备案公开等相关工作均通过“推免服务系统”进行。具有推免资格的考生名单以“推免服务系统”备案信息为准,未经推荐高校公示及“推免服务系统”备案的考生不得接收为推免生。

咨询方式:027-68789337

                                                     武汉大学护理学院

                                                     20229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