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珞珈金秋共起舞,生生回响民族情

2022.11.21

11月19日晚,武汉大学第三十四届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圆满结束。护理学院与药学院舞蹈联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具有民族风情的舞蹈《生生回响》最终取得9.09的佳绩,荣获三等奖,这背后离不开的是辛勤排练的日夜和学院的全力支持。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金秋舞蹈那些难忘的瞬间!

(一)刻苦训练,静待花开

排练室的灯光不曾熄灭,照亮了镜子中一次又一次翩翩起舞的身影,音乐的节拍展现出了同学们必胜的决心,舞姿翩翩,在金秋艺术节的舞台上绽放的信念丝毫未减。


(二)充分准备,蓄势待发

赛前彩排,金秋前夕,日落与舞台的灯光映照着同学们在舞台上的翩然舞步,长达一个多月的坚持与努力,汗水与喜悦,也即将在金秋的舞台上,随一束灯光尽情绽放。

(三)金秋盛宴,完美演绎

“弦歌一声双袖举”,灯起,同学们随乐声起舞,裙摆与灯光交相辉映,美的别具一格,春种夏养,秋收冬藏,一曲青春与自然地赞歌,生生回响在不息的人世间。


(四)金秋之夜,幕后精彩

药学院与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始终团结一心,两院的工作人员和同学更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指导老师的无私奉献和支持给予了我们信心与力量,我们明年再会。


(五)成员心得体会

护理学院参赛成员2021级本科生郭静静

基于自己对舞蹈的热爱,以及去年金秋《唐宫夜宴》的小遗憾,今年我毫不犹豫加入了《生生回响》这个大家庭,金秋舞蹈将我们这群充满热情的小可爱聚集在一起,晚上到舞蹈房排练,排练间隙的欢声笑语,一切都是那么的纯粹!在自己热爱的事情上结束这一天真的很幸福!当然也会有辛苦,为了有场地练习,早上4点多起床去梅操,晚上彩排到12点回宿舍,但这些在我们眼里好像并不是那么重要了,我们都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着!登上舞台,还是熟悉的感觉,每个人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生生回响》声声回响,我们做到了!

护理学院参赛成员2021级本科生田兆蓉

这是我第二年参加金秋,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从互不相识,到嘻笑打闹,我结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排练的过程很艰辛:磕青的膝盖,汗湿的衣襟,嘶哑的喉咙……但我们从未放弃。心无杂恋,只愿所有的热情和努力,都能收获它该有的“回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