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英才“护”遇——护理学院2022级新生来“珈”报道啦!

2022.09.08

一缕微风,为你拂去仆仆风尘

一抹骄阳,给你照亮明媚坦途

一次相逢,许你今朝梦起珞珈

 

八月,你我正相逢

今日,阳光不燥,清风正好

学院的萌新们,我们终于等到你们!

 

818日是武汉大学2022年新生报到的日子。虽然正值长江流域罕见的暑热,护理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工学部体育馆迎新点,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生的到来。高年级志愿者为了迎接学弟学妹,提前结束假期,回到学校参与迎新,贴心地为新生准备好了新生大礼包。

新生们陆续来到现场。核验身份、登记报到、校园卡、新生大礼包,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据悉,学院2022级新生来自湖北各地市州及湖南、江西、河南、四川、吉林、广东等9个省份,很多同学第一次经历长途来到武汉。辅导员们和班助耐心指导新生们操作并提醒重要消息,志愿者们积极帮同学们搬运行李。学长学姐们用他们的热情,让同学们一踏上珞珈山这片土地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启智、院长周芙玲在现场迎新指导报到流程,提醒志愿者注意防暑降温。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新生报到期间,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副校长李资远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徐华、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李敏等领导老师先后来到迎新现场,对学院迎新师生表示慰问,同时与现场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IMG_267

 

IMG_268

 

在报到点前,年轻的脸庞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她们、他们愉快地留下这有纪念意义的瞬间,展现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期盼。希望全体新生在武汉大学护理学院能够继续怀着目标与梦想,脚踏实地,奋勇前行。正如我们院训“精诚仁爱,博雅笃行”说的那般,成为一个优秀耀眼的人。

IMG_270IMG_271IMG_272IMG_273

 

 

在万千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时光渺渺,却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恰巧赶上了。你我相遇兰秋,正该是梦起珞珈时,山海所望,皆是星辰大海。“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行囊已备,愿你从此刻起扬帆、远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