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快传】我院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数实现新突破

2022.12.11 安子芬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2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鄂教高函〔202216号),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审查、教育厅审核及网络公示,我院共有3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再创历史佳绩。

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获批1项,为我院张青老师课程组所负责的《护理学基础》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获批2项,分别为我院孟宪梅老师课程组所负责的《社区护理》课程和杨冰香老师课程组所负责的《健康心理与压力应对》课程。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全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课程建设内涵式发展。此次,省级一流课程获批取得的突破,是对我院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成效的充分肯定。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一流课程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以打造具备高阶性、创新性与挑战度的“金课”为着力点,切实提高一流课程的育人效能,充分发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到: